学院召开岗位聘任动员大会

【来源:院办(新闻宣传中心)  编辑:方平  时间:2018-06-15  浏览:

 本网讯  614日下午,学院在明珠报告厅召开岗位聘任动员大会。院长石道金作动员部署讲话,副院长李文莉、张晓优、金松恒、李叔君,党委副书记高国俊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。

石道金指出,近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、忘我工作下,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,完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、喜事,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当前学院发展进入了全面实施“十三五”规划、实现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,要全力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,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机构设置,深化管理体制改革,构建精简高效的运行机制,推进创业型独立学院治理体系建设,上下齐心,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战略目标。

石道金对本轮聘任工作的背景、总体考虑和安排作了介绍,就做好聘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。他强调,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,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,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,选拔配备一支肯干、实干,开拓进取、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,为提高学院办学综合水平提供人才保障和强力支撑;要精心组织,广泛动员,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、支持聘任工作;要严格要求,严明纪律,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,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做好换届聘任各项工作。

潘国忠在会上对各级党组织、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统一思想,提高站位,深刻认识本轮机构改革与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全力做好本次换届工作;二要积极参与,确保稳定,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各司其职,平稳有序地做好岗位聘任工作;三要发扬风格,多讲贡献,从学院全局出发,换位思考,共同努力建设好、发展好暨阳学院。

本轮岗位聘任将对全院专业技术岗位、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展开全员聘任,预计到7月中旬完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院办·新闻宣传中心  方平/文 禇凌俊/图)

上一条:我院学子成功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
下一条: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八考试成绩再创新高

关闭

Copyright @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.     浙ICP备15003512号-1

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:311800